原野川泽

他们说我是个疯子,报意思啊都是跟穆里尼奥学的。

© 原野川泽 | Powered by LOFTER

【狼队】颜色(甜短完)

超级短打预警

------------------------------------------------------

 Scott眼里的世界是艳红的。

 那红石英眼镜里鲜艳的红色让他分不清鲜血与清水。

 他一直以为自己与这个世界的五颜六色无缘。

 直到X学院来了一个叫Jimmy*的小男孩。





 Logan饶有兴味地看着自己年轻的恋人与那个叫Jimmy的小男孩聊天,Scott知道学院里来了一个能暂时消除变种人能力的男孩时,一向严谨面瘫的Cyclops都不禁兴奋起来,他太想看看色彩正常的世界是什么样了。而Logan只是单纯的想知道他那双能发射出危险镭射光束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Scott与Jimmy似乎比较聊得来,他的嘴角因为笑容扬起一个甜蜜的弧度,露出一颗尖尖的小虎牙,脸颊边有一个愉悦的凹陷。

 Oh,Shit!他笑起来真好看。

 Scott来到Logan旁边,示意他取下自己的眼镜,Logan猝不及防地撞进了一片蔚蓝的大海。

 "Logan,你怎么了,professor说在Jimmy旁边待一会儿效果会维持蛮久的,我们出去吧。"
 
 "Sea。"Logan注视着那双明净的眼眸。
 
 "嗯?"
 
 "They looks like a se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4:40

 学校后山的草坪上有两个模糊的黑影,他们躺在草坪上,身体并在一起。

 Scott怀念地注视着有些微微变白的天空,他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和Alex在自家花园里玩闹的情景。

 Logan出神地看着Scott那双盛满了憧憬与美好的蓝眸。美丽的蔚蓝,就像刚刚下过雨的阿卡利亚湖,纯净透明,蓝的纤尘不染。

 整个天空开始逐渐地变白,日出的东方呈现出绚丽的色彩,胭脂红,柠檬黄,紫罗兰,橘红色,冰河蓝,甚至还微微带一点美丽的翠色。

 他们一起眺望天空,半边夜色半边日出,交杂在这一方天幕上。

 Scott坐起来,将黏在天空上的视线转向Logan,然后,他看见了在Logan眼睛里日出的色彩和他眼眸本色的金棕。

 Logan抓抓自己凌乱的头发,草坪上凝结的晨露沾湿了他的背心,他重新套上皮夹克,野兽一般的敏锐感官让他不用想也知道Scott在注视着自己。

 "Hey,Scott你知道自己现在有多诱人吗?"
 
 然后,他不意外地看到了青年无奈又有些微怒的眼神。
 
 "Logan,快点。"
 
 空旷安静的草坪上只剩下一片唇齿交融的水声。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immy:X战警3:背水一战里能消除变种人能力的变种人。



 

 

评论(3)
热度(53)